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佳木斯一警察到歌厅消费时持刀行凶伤被定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据东北网-黑龙江日报报道,佳木斯一名民警与朋友到娱乐场所消费,嫌酒水贵,民警竟持刀伤人,近日被依法判定故意伤害罪。

  据了解,佳木斯市民警万某与林某等三人,到该市前进区顺和路一歌厅消费时,称该厅酒水价格高而且服务不到位,四人与该歌厅业主发生争执,厮打在一起,万某掏出随身携带的警用匕首将业主刺伤。110接报后迅速出警,将万某等人抓获。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万某持刀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付海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