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荣事达推出智钻冰箱新产品 多温区下仍然节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国内家电生产厂商荣事达,推出了具有多温区功能的智钻系列冰箱。

  智钻系列冰箱不但保持了绿钻系列冰箱中出色的节能、冷冻效果,而且在保鲜功能上采用了特有的智能无极变温设计,将传统的2个温区扩展到4个温区,充分满足不同食物的保鲜需要,真正实现了多温区下的保鲜,多温区下的节能。

  健康冰箱的最大好处在于给食品一个适合的冷藏空间。在2~8℃的冷藏温区能使蔬菜、水果、鸡蛋、啤酒、饮料等冷藏能保色保鲜,保持原汁原味;在0~2℃的0度保温区食物在0℃状态下保存,不结冰,营养不流失,能短期存放1-2天食用的鲜鱼鲜肉,新鲜不打折;在-2~-14℃的变温温区,其中包括水温冷藏区(-2~-3℃)、微冻冷藏(-3~-5℃)、软冷冻(-6~-8℃)轻度冷冻(-10~-14℃)四个温区,不但能很好的保持食物的营养不流失,而且能保持新鲜口感;在-18~-21℃的冷冻温区肉类、鱼类、速冻食品等食物能存放更长时间,冷冻速度快,冷冻更持久。

  正是基于对储存食品内在储存要求的科学解析,荣事达推出了健康节能智钻冰箱正是以此为对应,形成4温区保鲜,真正做到了不同食物,区分对待的健康保鲜效果。

  在多温区保鲜的技术上,荣事达采用全方位智控,做到了精准保鲜。荣事达智钻系列采用数码感温设计,特设多个温度传感器,全方位探测各室及环境温度,及时感应温度的细微变化,通过电脑智能控制,实现食物理想储藏温度,达到持久保鲜效果;而在冰箱中装备智能速冻技术可自动根据环境温度、冰箱内温度和储存食物的多少,智能控制冰箱运行,使冰箱保持理想保鲜状态;快速制冷功能,可将食物迅速冷却,避免形成水晶造成营养流失,能精准保鲜。加上智能的光声提示、智能故障自检,智能停电记忆、双宽带设计和超大动态智能显示视窗等技术彻底解决了食物冷冻保鲜问题。

  配合荣事达节能上优化的制冷系统、超长寿命的压缩机、源于美国太空技术的三层密封、整体发泡、整体折弯技术、丝管散热等节能技术的一贯优势,智钻系列成就了多温区保鲜下的节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