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斐济大使蔡金彪为国侨办赠石狮“开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19 中国新闻网
驻斐济大使蔡金彪为国侨办赠石狮“开眼”(组图)
驻斐济大使蔡金彪为国侨办赠石狮“开眼”(组图)
  中新网9月7日电6日,斐济逸仙学校隆重举行了中国国务院侨办赠送该校一对大型汉白玉石狮子的赠送仪式。中国驻斐济大使蔡金彪、参赞马可铮和负责领侨工作的官员应邀出席。

  斐济华人教育协会会长余焕新先生和蔡大使分别致辞祝贺并为一对石狮“开眼”。余会长和蔡大使在致辞中分别用生动风趣的语言介绍了石狮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象征意义,鼓励大家努力学好中文,为促进中斐友好做贡献。

  斐济华人教育协会和逸仙学校的领导成员、逸仙学校中学部的全体师生200多人出席了赠送仪式。(驻斐济使馆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