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凤凰卫视2005“中华小姐”全球五十佳丽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组委会7日正式发布了2005“中华小姐”全球五十佳丽的入围名单。

  从今年5月26日开赛至今,大赛走过了漫长而紧凑的“寻美”历程:7月10日,北美赛区决赛,位列前四的王君驰、张丽婷、宾雪、吕凯丽提早进入五十大名单中;8月6日,马来西亚赛区决赛,冠军王韦宁入围;8月8日,欧洲赛区决赛,匈牙利的周由,西班牙的江白鸽

,奥地利的王俊迪和德国的付佳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入选。8月1日至21日,以北京为第一站,开始国内分赛区面试,走过了大连、南京、深圳、成都,共五个分赛区。8月22日,收兵回营。8月23日开始至9月6日,审美鉴定团据面试情况全面考虑。

  国内分赛区面试结束后,组委会回到北京开始最后一轮甄选。除进一步审核选手的面试评分外,还根据现场的文字、影像纪录进行分析、讨论。为了对一个个抽象的号码、名字有更直观的印象,工作人员将进入复试选手的照片冲洗出来,张贴在墙上,以便对每个选手有更为清晰的感官印象。与此同时,一些错过国外分赛区的海外选手也纷纷寄来文字、影像资料,再综合了多项指标的全面表现后,最终确定了入围名单。

  此外,已经确定的名单中只有47位选手,另外3个名额将留给尚在进行中的印尼赛区的冠军以及亚洲小姐中最优秀的香港、澳门女孩儿各1名,现在她们的号码已经确定。据悉,两地的决赛将于9月底进行。3个充满悬念的未知女孩也将于9月底在大赛挑战赛启程前各就各位。

  据了解,入围选手的资料、照片将于近日公布在大赛官方网站(凤凰卫视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