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斯科红场奶牛雕塑展吸引众多参观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7: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7日专电国际慈善艺术展中的部分展品近日在俄罗斯的莫斯科红场上新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约有100多座奶牛雕塑参加了这次展览。摆放在红场旁边的这些如真牛一样大小的彩色奶牛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露天展出的艺术品是众多专业艺术家和设计师的精心之作。这些奶牛虽然不是真的,但都有自己的名字,也有设计师的名字。奶牛的神态和身上的色彩也体现了设计师的想法。

 儿童们自然是这些有趣雕塑的最忠实爱好者。他们不仅骑上不会动的大玩具,而且还要亲手试验一下如何给母牛挤奶。一位孩子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些奶牛雕塑实在是太可爱了。”其实不仅仅是儿童,年轻人和其他年龄段的人同样对精美的艺术品兴趣盎然。 这些色彩绚烂的艺术品在莫斯科红场和其他地点展出后,将由索斯比拍卖行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儿童慈善机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