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省原临高县委书记涉嫌“五宗罪”被“双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九月七日电(黄英剑)中共海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厅今天下午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经中共海南省委批准,原临高县委书吴光华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吴光华,男,汉族,一九五五年十月出生,海南省儋州市人,函大专科学历,二00一年四月任临高县委书记,二00五年一月十七日被免职。二00五年五月二十七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许可检察机关对吴光华采取强制措施,五月三十日,吴光华被依法逮捕。

  经查,吴光华利用担任临高县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严重违纪违法,一是为下属干部的职务变动、工作调整提供帮助,收受贿赂;二是插手工程,为私营企业主承揽工程等提供便利,索要、收受贿赂;三是庇护赌博、收受设赌老板的贿赂;四是收受红包;五是与几名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并与其中一位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

  据悉,鉴于吴光华涉嫌犯罪,此案已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