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华人寿推出两全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0:00 华夏时报

  新华人寿新近推出个人两全保险新品———“美满安康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

  据了解,这款险种集快速返还、分红递增、祝寿养老、高额保障、大众理财等多重功能于一体,适用于广泛的客户群体。此外,“美满安康”还具有3年一次的终身现金返还功能,在以复利增额的方式下每3年返还有效保额的9%,直至终身。

  案例:刘先生近期打算给妻子购买一份保险,“美满安康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可以满足他的需求。如果刘先生交纳基本保额5万元,每年追加保费11800元,交费期10年,就可以终身受到保障。

  其中固定收益有190000元,额外收益还包括递增返利和终了红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