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秋房展会亮点闪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0:10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宏宇)哈尔滨第21届商品房展销会将于9月15日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将有80余家房地产开发商携150余个不同档次经典楼盘登场,为冰城广大市民烹制一道精美楼市大餐。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适应广大百姓的不同需求,让百姓真正能够买到实惠房、满意房,组委会将联合各参展开发企业推出“特价房冰点让利大行动”,每家开发企业将提供5套以

上特价房源在展会期间以“冰点优惠价”进行销售。截至目前,已有50余家开发企业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其余开发企业正在进行紧张筹备,晚些时候也将加入此次让利行动。

  此次展会,宝宇房地产开发公司预定了40个展位,他们携11万平方米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6000平方米法式空中花园、3000平方米法式艺术休闲会所、24000平方米法国家乐福元素组成的凯旋城新盘强势参展。位于道里区一面街上的金安美豪国际公寓在设计上充分体现了智能化,两栋精品、精装修的小高层为青年白领和都市新锐派提供了无限舒适的空间。

  另悉,组委会还特别推出三大利民举措:第一,展会期间现场购房成交的客户,相关交易手续费用可减半收取;第二,中介公司和房屋置换公司免费为百姓登记并免收看房费用;第三,组委会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法律、公证、贷款、政策咨询、疑难产权办理等“一站式”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