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余国际动力伞高手沪上一决高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1:54 东方早报

  在上海旅游节期间,“2005上海国际动力伞公开赛”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上海东方绿舟举行,这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国际级动力伞赛事。届时,东方绿舟的天空上将绽放出优美的“空中芭蕾”。

  本次公开赛的开幕式于9月16日在东方绿舟举行,将有30多名外国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动力伞彩烟表演,以及各自的招牌特技。在为期4天的比赛里,所有选手将参加“

竞速”、“踢标”和“空中寻宝”三个比赛项目。

  截至目前,已有法国、英国、西班牙、沙特等二十多个国家的30多名国际顶级动力伞运动员确定来沪参赛。欧美选手以大胆著称,技术出色而且具有极强的表演欲,赛事官员对他们的表演特别提出了“高刺激、低风险”的六字要求。作为一项景观赛事,动力伞最大的魅力来自于各种惊险的特技动作,而其中最具观赏性、技术含量最高的则是超低空飞行。而中国也将有12名国内最优秀的运动员参赛,其中有一名来自上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