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良男子受人雇佣追求女生 拍下女孩裸照进行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2: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廊坊电(记者庞永力 通讯员谢勇)安徽男子刘某追求廊坊某中专一女生吴某不成,竟强行拍下吴某裸照敲诈其家人。令人想不到的是,刘某追求吴某竟是受另一女孩雇佣所为,因为吴某夺去了这个女孩的男朋友。

  9月5日,廊坊警方接报:廊坊某中专院校女生吴某的家人接到一男子电话,称他手中有吴某裸照,要求吴家向指定的银行账号上汇入35000元,否则就将裸照广为散发。警方立

即展开调查,于当晚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并提取了吴某的7张裸照。

  经查,刘某23岁,安徽人,与亲戚住在廊坊,无业。吴某与刘某并不认识,7月的一天,她突然接到刘某电话,虽然惊讶素不相识的刘某为何有自己电话,她还是与之聊了很久。之后两人频繁通话。电话交往一段后,刘某来到廊坊与吴某见了面。刘某表达了谈恋爱的想法,吴某没有明确表态。

  8月31日,吴某来到廊坊见到刘某。深夜,刘某想与吴某发生性关系,遭到拒绝,刘某便用言语相威胁,强行脱下吴某衣服,拍下裸照。

  面对刑警的调查,刘某交代了出人意料的“恋爱内幕”:他追求吴某是受两个女孩杜某和张某指使的。原来,杜某和张某是好朋友,而吴某把张某的男友抢走了。杜某便找到熟人刘某,要求他追求吴某,得手后再把她甩掉,好为好友出气。作为报酬,张某分几次给了刘某800多元钱。对于敲诈初衷,刘某称最终没有把吴某追到手,好像没完成“任务”,再有他租车到吴家,请吴吃饭都花了不少钱,想要经济补偿一下。

  日前,记者见到了正接受调查的杜某,她表示并不觉得为好友出气有什么不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