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小伙离奇晕在衡水 火车站救助找到其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2: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孟宪峰)30多岁的四川小伙儿在搭乘火车返回成都时,在衡水火车站中途下车后昏迷,站台工作人员发现后将其送往医院急救,并派人轮流守护。然而,两天两宿过去了,苏醒的小伙儿不吃不喝也不说话,除了睡觉就是发呆。目前,他的家人正在赶往衡水途中。

  昨日上午,记者在衡水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见到了这个小伙儿,嘴唇干裂,看上去

身体和精神都很差,不声不响地躺着发呆。旁边的柜子上摆放着水果、面包、米粥等。

  据陪床的衡水火车站工作人员段正磊说,9月5日上午,他们看到了昏迷过去的小伙儿,急忙送到医院急诊室。经检查,小伙儿各方面生理指标正常,就安排到病房里。小伙儿一直昏睡到当日下午5时多,醒来后就睁着眼睛什么也不说,给他买来各种食物也不吃,两天两宿过去了,只是躺在那里发呆。偶尔说的一句话就是:“对不起家人和朋友”。后来他和其他的陪床同事看了小伙儿的身份证,才知道他是四川雅江县人。

  据悉,小伙子入院后,火车站和医院共同垫付他的住院费用。在发现他的身份证后,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一直在根据他身上的电话本联系他的家人,因为四川方言太重,费尽周折才弄清楚,小伙在某家林业管护单位工作,于几天前在单位告了假,至于为何如此落魄地流落到衡水,谁也说不清楚。目前,小伙儿的家人已经从四川启程赶赴衡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