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运土车冲上逆行道撞中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2:23 东南快报

  

运土车冲上逆行道撞中巴

  本报讯昨日下午3点20分左右,甘洪路原闽侯收费站地段,一辆解放牌运土车与一辆中巴客车相撞,至少造成3人重伤,6人轻伤。该地段交通因此堵塞一个多小时。

  下午4点45分,甘洪路原闽侯收费站,记者看到,路边一辆中巴车的车头已严重

损毁,车内一片凌乱。一旁停着一辆车头受损较轻的解放牌大运土车。地上撒满了碎玻璃和油迹。伤员早已送往医院救治。交警人员正紧张地勘查事故现常

  据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运土车正开往闽侯方向,行驶到此处时,突然前面路边冲出一辆摩托车。运土车急忙转向避让,冲上了逆行车道,不幸撞上从闽侯开往福州的中巴车。

  随后,张先生赶紧与其他路人一道,将一些伤员救出车外,直到120救护车赶到。

  “当时中巴车上有六七个人,其中司机和两名乘客受伤很重,司机已经意识不清。”张先生说,运土车司机受伤较轻,随后被交警部门带走调查。

  令张先生感到十分气愤的是,摩托车肇事后迅速逃离了现场,往闽侯方向驶去。

  记者了解到,事故至少造成9人受伤,除中巴车司机和两名乘客受伤较重外,其余伤员轻伤,他们被送往附近各医院救治。目前,3名重伤者正在福州总医院抢救,其中2名头颅重受伤,颅骶骨折,还有一名四肢皮肤严重挫裂伤,但3人尚无生命危险。

  下午5时许,中巴车和运土车被拖走,甘洪路交通恢复正常。交警部门称,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