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使用假发票被罚两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2:28 燕赵都市报

  本报廊坊电(记者程建辉)日前,廊坊市广阳区地方税务局南尖塔镇税务所对向消费者出具假发票的某饭店处以2000元人民币的罚款,并对该饭店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据悉,这是本年度廊坊发生的首例假发票事件。

  经税务部门调查了解,确定该发票来自廊坊市北部某饭店,饭店负责人态度诚恳,表示该发票是前任饭店负责人留下的,自己并不知情。

  广阳区地方税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对于发票的真假鉴别,主要有四种方式。第一,假发票有的没有防伪标志;第二,假发票的纸质差,韧度不够。真发票都用特殊的纸质做成的;第三,真发票有水印,在阳光下可以照出弧形的“税”字;第四,真发票的感光度极好,而假发票颜色发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