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离奇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2:29 东南快报

  QQ聊得投机见面即遭强奸?

  

离奇事

  本报讯(记者王占艳/文陆乙鑫/图实习生陈秋萍通讯员林东)6日晚,仓山区某高校女生小红(化名)向对湖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网友小鹏(化名,仓山区另一所高校学

生)强奸。而小鹏被警方抓获时称,他对小红动手动脚时,对方并没有强烈反抗,他认为自己并没有强迫小红。目前小鹏已被留置,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据警方介绍,他们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在QQ中彼此聊得很投机,于是相邀视频聊天,有一天两人竟非常巧合地坐在隔壁。之后小鹏对小红表现出好感。但因小红已有男朋友拒绝了他。6日下午,小鹏以做不成情人做兄妹为由约见小红。下午5时许,两个人见面了。随后便到小鹏新租的房子。没多久小鹏就动手动脚,并不顾女方拒绝强行与其发生关系。

  借酒壮胆求爱夜闯女孩房间

  本报讯(记者王占艳实习生陈秋萍通讯员林东)喝醉酒后拉上一名老乡,欲向心仪已久的女孩表白,被拒绝后强行入室,打伤并带走女孩。9月4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9月2日晚,张某喝完酒后,很想见见爱慕已久的女孩邱某并向其表白,于是拉上老乡吴某来到邱某居住的东升小区一单元房,敲门十多分钟邱某一直不开,两人便敲碎窗户玻璃爬进客厅。吴某用砖块砸伤邱某室友,得知对方要报警时还用刀进行威胁。之后强行带走邱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