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女教师夜遭“飞车抢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2:31 东南快报

  本报讯6日晚8时许,福州茶园山中心小学两名女教师骑着摩托车行驶至杨桥中路海军招待所附近时?熏突遭两名男子飞车抢夺,结果一名女教师摔倒在地,被送入医院后因脑受伤过重不治身亡。

  回家遭抢夺摔倒

  昨晚,茶园山中心小学毛副校长告诉记者,当时,两名女教师刚和他们一起吃完饭骑摩托车回家,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突然靠近她们,其中一名男子伸手抓住车后座许教师手上的挎包想扯走。许老师在车后发出了惊叫,之后车摇摇晃晃行驶了近10米后倒在了地上。骑车的魏老师被甩到绿化带不省人事。

  昨晚,在海军招待所附近一家食杂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女摩托司机被甩出车后,后座的那名女子的后脑勺重重地摔倒在地,鼻子里流出好多血,但手里还死命抓着身上的挎包。接着,那辆载着两名男子的摩托车一下子跑得没了踪影,接着有人报警并叫来了120急救车。

  两教师一死一伤

  茶园山中心小学的林校长告诉记者,两名女教师被送到医院已经是当晚8时30分,魏老师受伤较轻。据当晚的急诊医生介绍,许老师受的是脑外伤,脑袋内还有淤血。昨日凌晨4时许,护士发觉许老师病情恶化,随后便叫来医生进行抢救,昨日上午8时,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她在学校挺能干的,而且又年轻有为,发生这种事挺可惜的1该校的毛副校长在评价36岁的许老师时说。她说,许老师家中除了父亲、弟弟、姐姐外,还有一名10岁的孩子,正在读五年级。

  目前,此案已经移交鼓楼区刑侦大队,有关案件的调查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