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道两侧无防护 火车撞飞拖拉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2: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王萌实习生宗苗淼现场报道

  昨天10时30分,仓安路石太铁路引入线,一列火车将一辆运砖的拖拉机撞飞十多米,拖拉机司机受伤。

  当天12时许,记者赶至现场时,火车已离开,只剩下被撞坏的拖拉机躺在铁路边的
沟里,旁边躺着一个轮胎。车上满载的砖头全部散落。由于拖拉机的撞击,路边一根电线杆从根部断裂,几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抢修。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列火车从此由北向南行驶,接近该路口时,前方突然冲出一辆满载砖头的拖拉机,火车刹车不及顶在拖拉机身上,将拖拉机撞飞到路边沟里。所幸拖拉机司机只是擦伤了皮,目前已前往医院治疗。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此段

铁路事故频发,不久前,这里就发生过一起火车与
出租车
相撞事故。由于铁路两旁树木茂密,挡住了司机们的视线,很难看清铁路上是否有火车驶来,而铁路两旁也没有任何防护设施,是造成事故频发的重要原因。“幸亏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不过这里没有防护栏,始终存在安全隐患。”采访中,村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在此设置防护措施,避免类似事故再次上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