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有话要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2:42 新闻晨报

  当初看超女是因为周围的一种“咸与超女”的氛围,也因为到了星期五晚上打开湖南卫视已经成了一种惯性。比赛结束,这场在我看来的集体无意识行为也就告一段落。我又不是粉丝,现在让我自己花钱去看几个表演上还不算成熟的黄毛丫头的演唱会,没兴趣、没功夫也没这多余的钞票。———美丫

  超女现在是块香饽饽,走到哪里钞票赚到哪里,这势头跟当初F4刚出道的时候简直没

有两样。我是对这个演唱会没啥兴趣,并且看死她们几个人在娱乐圈里混不长久。既然如此,趁着还在热乎劲上,能多赚一点是一点这也可以理解。

  ———胡桃

  我说我要去买超女演唱会的门票,马上遭到了朋友们的鄙视。他们说我怎么这么不成熟,没有品位,劝我要冷静。在他们的批评下,我对超女的热情立马降温,冷静下来,决定不买了。

  ———张先生

  我觉得这次演唱会肯定会在电视里重播的,以前看超女也是在电视机前看的,她们的水平也只有在电视上看看比较值得,不想花钱去买票,也不想花钱短信投票。

  ———杰杰

  我喜欢“超女”,除了她们表演时的真情,还包括她们的缺憾和煽情,甚至喜欢听她们的八卦、看她们的笑话。如今,当“超女”没了一路杀将过来的激情和冲动,开始收获鲜花和掌声,突然间就觉得变了味道。这场没有PK的巡演,显然表演成分大过竞争,难以吊起我的胃口。

  ———陈剑华

  我喜欢看超女。尽管惹来老公N多鄙视的目光,还是坚持看完了所有的比赛。但我从来不投票。说什么“互动”、“把选择权留给观众”,还不是藏在“短信”后面的钱袋子在作怪?演唱会开就开呗,搞什么“短信决定去留”的把戏,从心底里觉得烦。而且,超女们离开了比赛,孤零零地站到上海体育场的大舞台上,还能有多大吸引力?反正,我不会去看超女们“唱游中国”。要看,也是等着看明年的超女比赛。

  ———元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