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残疾女孩将献歌联合国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3:0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晶报报道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继第十四届国际舒曼声乐大赛后,15岁的深圳“轮椅女孩”张佳欢将再登国际舞台,高唱这首歌。本月16日,张佳欢将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联合国成立60周年庆典汇演上,向世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她说:“我将自豪地向全世界宣告,我来自中国,来自深圳!”

  当记者6日联系上张佳欢时,她正在北京租住的房子里学习电影配音。据张佳欢介绍,除了《我和我的祖国》外,她还准备了意大利歌曲《我亲爱的爸爸》以及音乐剧《猫》中的选段《memory》(记忆)。

  再过不久,佳欢和妈妈就要启程前往纽约了。张佳欢说,她特别喜欢惠特妮·休斯顿和莎拉·布莱曼。说到这里,张佳欢还透露了藏在心里的一个小“秘密”———“我希望这次到纽约能见到她们。”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8日 第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