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训真刀真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3: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北京时间9月6日晚,中国男篮在多哈阿尔法阿伊训练馆,进行了抵达卡塔尔多哈的首次训练,尽管没有如愿地到比赛正式场馆训练,但是队员们在抵达多哈的首堂训练课中,还是展现了良好的状态。

  训练于当地时间6点45分左右开始,但是训练之前,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易建联、唐正东、姚明、孙悦、刘炜都“排队”到队医杜大夫处裹一下脚踝,其他队员利用这个时间,练

习运球和投篮。训练7点正式开始,照例是通常的伸展身体,绕圈跑。不过,尤纳斯还是安排了分量很重的战术训练。

  在二过一进攻训练和三对三全场攻防训练之后,进行了五对五全场对抗练习,刘炜、朱芳雨、李楠、易建联和姚明身穿主力阵容的红色队服,这也几乎可以肯定将是男篮在本届比赛的第一阵容。张云松、杜锋、莫科、唐正东和王仕鹏是替补阵容,与主力阵容进行对抗。尤纳斯不断换人,进行不同的战术组合。而唐正东始终在场上,和姚明对位防守,大唐也和姚明在内线真刀真枪杀将起来,虽然只是队内比赛,但是两人的身体接触也不少,还真有些真刀真枪的味道。一次杜锋绕过大姚的身躯,准备上篮,被姚明防了下来,差点摔倒,不过,大姚从后面死死地抱住杜锋,这才防止杜锋摔倒。

  当地时间20点30分左右,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队员们的球衣已经湿透,坐上大巴回酒店。

  张仪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8日 第十四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