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将吸引的台商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立实习生谢丹)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了以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许胜雄为首的该公会理监事参访团一行51人,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台湾客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电电公会长期关注成都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

  葛红林表示,近年来,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投资环境,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民营经济发达、在蓉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成都经济社会

迅速发展。不但获得全国环保模范城市、全国保护知识产权先进城市等殊荣,还拥有一支勤恳、廉洁的公务员队伍,连续三年被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评为西部惟一“极力推荐城市”。

  成都一直在进步。许胜雄说,该公会是台湾最大的一个公会,他们认为,这几年,成都投资环境得到很大改善,连续三年位列“极力推荐城市”,引起许多台商关注,相信在未来,将有更多台商来蓉投资、发展。

  市委副书记刘宏建,市委常委李昆学、何绍华等参加了会见。

  又讯2005成都—台湾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与发展交流会今日隆重举行,会议将分析成都投资环境和优势、研讨ICT等产业发展趋势及展望两岸合作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