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众建言“杰出创新人才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张庆台)为了引导公众关注、支持、参与评选活动,在全川营造良好的人才舆论氛围,省评选办在四川在线等媒体开设了公众有奖参与平台,开设了“人才网上论坛”、设置专用信箱、开通短信热线,以供网民畅谈,把评选活动搞得更好。活动第一天,参与人数就已过百。

  留言选登

  Dayuwater(网名):要从“超女”手中争夺下一代、从颓废的所谓“大众娱乐”“平民消费”中争夺下一代!

  河南省许昌的杨建强:当薪酬达到一定程度,钱对人才的吸引力就会失去作用,对人才价值的认同是激励人才的关键。

  lizhiming19820429:培养和激励创新人才需要一个奋进、拼搏的团队。

  周士君:创新人才是一座二十一世纪挖掘不尽的金矿。

  四川省建设厅的张明:对由省上评出的杰出创新人才除政府表彰外,创新人才在提薪、提升职务或职称等方面享受倾斜政策。

  化名为星绪的公众来信:评选“四川杰出创新人才奖”,应该有个科学、合理的评价系统(如诺贝尔奖),作为评选的参照、对比,优先排序。以确保评选的公正、公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