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盲姐姐供一个大学生》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3: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傅艳工作室记者

  昨日,本报报道了大二学生杨红为2000元学费发愁的消息后,受到了百余位热心市民的关注。他们纷纷打进傅艳工作室热线电话,要求资助杨红。目前,杨红的学费已经全部筹集齐,她已回到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分院继续上学。

  昨日上午8时许,热心市民就拨打了傅艳工作室电话,对杨红的遭遇表示同情。他们表示,愿意资助杨红的学费。

  昨日下午,热心市民张云龙打进电话。他说,两年前,一无所有但渴望用双手改变命运的他,曾经得到过成都晚报及傅艳记者的帮助。此后,他获得了1000元“创业启动金”,并从养兔子开始干起,现在已有了比较稳定的收入。“现在,是需要我传递爱心的时候了,我希望能帮助这位身陷逆境的大学生。”张云龙动情地说。

  西南民航的时(音)先生昨日也打进傅艳工作室电话。“我看了你们的报道,对杨红的遭遇非常同情,已在单位募捐,现在准备把募捐到的钱送给杨红……”

  “我现在已经回到学校上课了,我非常感谢这些陌生的叔叔阿姨对我的帮助,我会努力学习,来回报他们。”昨晚,杨红通过傅艳工作室向关注她、帮助她的热心市民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