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操办“升学宴” 海南儋州两干部受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4:59 中国青年报

  本报海口9月7日电(记者任明超)子女升学操办“升学宴”是党员干部的禁忌,日前,海南省儋州市两名干部为此付出了代价,受到纪律处分。

  王洪才是儋州市交通局交通管理总站副站长,因儿子考上大学,向纪委报告,操办酒席9桌宴请亲属,但在办理过程中却弄虚作假,共操办酒席34桌,严重超出规定,并宴请和收受了非亲属党员干部的红包,属严重违反党纪行为。

  侯书奇为该市保障局办事员,在未按规定向市纪委、市监察局报告的情况下,在酒店为女儿考上大学操办酒席,共17桌。

  王洪才、侯书奇大摆升学宴的事最终被人举报,儋州市纪委、监察局调查核实后,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王洪才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给予侯书奇通报批评处分。王洪才、侯书奇也对自己的违纪行为作了检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