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平和看待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5:02 中国青年报

  离晚上的开课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复旦大学光华楼507教室已经是水泄不通。今晚6时30分,复旦大学对本科生开设的《同性恋研究》公选课程首次开讲。

  限定的100个选课名额早被一抢而空,今天多数人是以旁听身份来听讲的。2004级国际金融系的陈朔璋对记者说:“我一直觉得‘同性恋’是个神秘的人群,对他们很好奇,想了解一些有关这方面的研究,希望可以客观地分析这个群体。”

  2003年,复旦大学专门为研究生开设了《同性恋健康社会科学》课程,两年来吸引了近1800名学生前来听课。

  作者:本报记者 林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