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男篮多哈首训 尤帅眼中只有劲敌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5:0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快!快!快!”虽然感冒症状还未消除,但尤纳斯一直指着外线,大声喊着。当地时间9月6日晚,国家队抵达多哈后的第一次训练,尤纳斯就让全队打起了对抗,而对抗重点则是针对劲敌韩国队。

  姚明、易建联、朱芳雨、李楠、刘炜身穿红色队服,唐正东、莫科、杜锋、王仕鹏、张云松身着黄色队服。对抗训练中,身穿红色队服的主力阵容在进攻时主打内线,刘炜把球

带到前场后第一选择就是把球传给姚明,姚明拿球、运球、强打,但面对两个人的包夹,姚明也无能为力,他只能在远离篮下的位置选择勾手投篮或者是接球直接转身跳投。这时尤纳斯站在场边朝外线不断地挥手,并大喊:“快!快!快!”尤纳斯示意外线要加强无球跑动,一是为姚明分球创造机会,二是为分散对手的防守精力。

  姚明再次接球,唐正东、莫科也已经围住了姚明。“朱!”尤纳斯大喊。朱芳雨奋力地溜底线,姚明迅速地把球分到底线,但王仕鹏立即补了上来,不过朱芳雨直接把球传到弧顶,李楠借易建联的挡拆在弧顶抢到位置,“小李飞刀”一击中的。

  “Good!V e r y g o o d !”一直紧绷着脸的尤纳斯终于露出了微笑。训练结束后,尤纳斯告诉记者:“我们和韩国队比赛决定比赛胜负的不是内线,而是外线。我们内线有姚明肯定有很大优势,但对方肯定也会严密防守,所以关键还是看外线的发挥。”

  虽然第一场比赛是对阵贾巴尔坐镇的伊朗队,很多媒体还称伊朗队有可能爆冷成为黑马,但尤纳斯并没有把伊朗队放在眼里。昨天的训练替补阵容就是在模拟韩国队的打法。

  华奥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