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薛飞:我还想踢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5:0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讯 听到自己被调整的消息,薛飞哭了!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突然被清洗掉。

  的确,2003赛季初到建业,这个看着有点“懒”的小胖子在赛场上却一点不含糊,当年就以10粒入球成为建业队内的首席射手!2004赛季,薛飞有8粒入球进账。今年,薛飞的状

态较前两年有点下滑,20轮下来只有两粒进球入账。

  谈到这些,薛飞也是满腹委屈:“前两年都是在最前面,而且外援还算可以,进球当然就多了。今年我的位置后撤了。今年打法不统一,中场实力没前两年好,以前还有陆峰、奥伟,现在后面支持少了,单凭前面根本不行。加上自己状态一直出不来,唉,能怪谁?我现在只想俱乐部能高抬贵手,明年挂牌时不要给我的转会费定太高,我还不想离开球场,还想踢球。如果建业定的价格太高,找不到下家,我也只能退役,真不想这么早就退役呀!”薛飞一口气说了好几个“我想踢球”。

  今天,薛飞随球队一块去中牟收拾自己的东西,“先和俱乐部谈谈剩下的工资和奖金,能顺利拿到的话,我周六就回武汉了”。

  突然要走了,薛飞还真有点舍不得厮混了3年的队友,“中午许多队员都来安慰我,他们越安慰我的眼泪越多,本来想请他们吃个散伙饭,算了,回头再说吧,现在他们也正在最困难的时刻”。

  薛飞和殷立华是武汉老乡,由于这次被“清洗”的好几个都是殷立华的老乡、旧部,为了避嫌,薛飞不打算再找殷立华告别,“殷指导更难”。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