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 业 “大 清 洗 ”老殷直说“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5:0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虽然调整队员的提议是殷立华提出的,但是殷立华对于俱乐部如此快的调整还是有点意外,殷立华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就开始考虑球队明年人员调整的问题,主要还是从年龄结构上考虑,把明年的队员配备得更合理,本来想在年底进行调整,没想到俱乐部这么快就动手了。”

  建业队还剩下5场比赛要打,7名主力、替补队员被清洗,是否会对球队下面的训练、

比赛产生大影响?殷立华分析说:“虽然几名绝对主力和替补离队了,但是,我认为不会对联赛产生太多的影响,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没有决定性影响。”

  对于外界传说的本次大清洗同此前“卖球”、“赌球”的传言有关的说法,建业俱乐部、教练、队员均予以否认。殷立华说:“我不知道地下开盘,也不懂这些事情,没有证据,你不能轻易怀疑某一个人,盘口和比赛结果吻合只是人们的主观分析。”殷立华再三强调:“这次人员调整是为明年做准备,主要还是从球队年龄结构出发。”

  建业队员在接受采访时大都避而不答,在如此敏感的时期谁也不愿就这个敏感话题发表意见。“我们只是感到有点突然,不管如何,队员们任务就是训练和比赛。”

  本周中甲联赛,建业队轮空,球队今天上午将拉到中牟基地封闭训练,殷立华已经开始准备9月17日客场对吉林延边的比赛。

  首席记者张耘培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