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州举办秋季平面车展活动犹如一剂兴奋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5:0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郑州举办秋季平面车展活动犹如一剂兴奋剂(图)
  ”金九银十”的车市旺季马上来临,众多经销商的宣传、推广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本报此次举办的秋季平面车展活动犹如一剂兴奋剂,一经刊出便在车商中间引起了热烈反应。

  态度:热情参与,翘首等待

  上周,本报将在9月份举办秋季平面车展的消息见报后,立即在消费者和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9月1日,一大早就有不少汽车厂商把电话打到汽车工作室,询问本次秋季平面车展的具体事宜,并表示大河报能在此时推出这样的活动正好与他们的想法一致。

  今年上半年产生的大量持币待购者有望在秋季形成厚
积薄发之势,这种势头可能在“十一”大假前的9月份迸发出来。车市蓄势待发,车商心潮激荡,近几个月来,一直都有车商向记者询问:“你们最近有什么大型的活动安排?希望能搭建一个车商和消费者交流的平台。”基于此,本报选择在9月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举办平面车展,利用媒体的强大整合力给车商和消费者搭建一个购销平台,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

  “大河报今年4月份在百盛广场举办的春季家用车展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三天车展期间,我们不仅当场销售了多台车,而且还积累了大量的潜在客户。这充分印证了大河报的影响力,因此,对于大河报这次推出的平面车展,我们热烈欢迎。”上海通用旭龙公司的王冬艳告诉记者,“春季家用车展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增加了我们对车市的信心,现在的这次平面车展则是一场‘适时雨’,期待着能取得不俗的成绩。”

  今年4月份,本报举办的春季家用车展,无论对于销售的直接促进效果,还是间接的企业宣传效果,都令各参展商相当满意,他们在给予较高评价的同时,也一再希望大河报能多举办类似活动。

  评价:形式新颖,节约成本

  目前,郑州市以各种名目举办的车展相当多。但从市场反应来看,这种传统车展从前期招商、联系场地到展场布置等一系列事务,都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而且预期效果往往还不理想。同时,消费者也深感疲惫,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大河车城》策划了这场大型的系列“平面车展”,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演绎“车展盛宴”,在车商与消费者之间搭建了一个快速、便捷的交易平台,轻松、便捷地完成汽车销售最重要的环节。而且,“平面车展”以报纸版面为场地,也为车商节省了大量活动成本。

  北京现代、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等品牌的多家河南汽车经销商纷纷打来电话询问如何参展等事宜,从咨询的电话中,记者深切感受到车商对平面车展的新颖形式表现出极大热情和兴趣。

  “平面车展不但形式新颖,而且为汽车经销商节约了大量人力和物力。”河南广发汽车公司的刘先生称,在目前汽车销售市场状态下,平面车展肯定可以促进车市繁荣,拉动汽车销量。

  广州本田北环店的姚经理认为,在传统车展让商家、消费者和媒体感到疲惫时,大河报能率先在业界提出“平面车展”概念,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举,真正实现了车展零成本。

  “首先我个人感觉这样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足不出户即可选购爱车的绝好机会,也为商家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理性的平台。”旭龙公司的王冬艳表示,借平面车展,消费者可以自由理性地选择和对比,不用再赶时间,抽空去现场,免去了奔波之苦并且可以直接看到媒体和大众对车型的评价。

  插图李庆琦

  记者解元利

  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