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河车城》 车友俱乐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5:1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问一个问题,让众多车主车迷给予解答;发一条信息,招来志同道合的朋友驾车出游;了解最新最全的车型价格信息,参加本报组织的各类试驾活动,获得各类优惠的车辆保养服务……从现在开始,即日成立的《大河车城》车友俱乐部将努力为广大车友创立交流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用车服务。

  作为一个服务性的平台,大河报车友俱乐部将充分利用《大河车城》的传播优势和行

业资源,为读者提供从汽车销售、保养、装饰、维修直到驾车出游在内的全程服务,使读者在获取更多车型信息的同时,能从其他车主那里得到引导和帮助。此外,车友俱乐部还会根据会员的建议和要求,组织更多的活动,比如试乘试驾新车、技术咨询、车主自助维修比赛、汽车装饰比赛、美容养护知识普及、汽车文化和科技知识讲座;与汽车生产厂家、经销商交流;各类驾驶技巧比赛、自驾游、汽车论坛……除自驾游等少数活动会对自愿参加者收取一定费用外,本俱乐部会员大部分活动(包括会员报名),均为免费。

  《大河车城》车友俱乐部开始接受报名,只要你热爱生活、热爱自然、身体健康,只要你渴望跟更多的车友交流,只要你希望参加更多的集体活动,就请赶快行动。

  报名的方式有:1.书信的形式:填好报名表,写清地址,通过信件邮递给我们。2.邮件报名:dhblxm @sohu.c o m 。3.网上报名,登录网站:http://auto.h n b y .c o m .c n ,点击主页右上角的“大河报车友俱乐部”图标进行报名。需要提醒的是,在填写个人资料及联系方式时尽可能详细真实,以便我们在组织活动时分类通知。

  网上报名:http//auto.h n b y .c o m .c n

  记者李晓敏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