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万现金“种”进玉米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5:22 东方今报
5万现金“种”进玉米地(图)
  今报漯河讯怕被盗,一农民把辛辛苦苦挣来的5万元血汗钱“种”进了玉米地里。几天前,因盖房急用钱,他把埋藏了好几年的钱取出时傻了眼,最下层的近一万元纸币已腐烂。

  昨日上午,漯河市区的冯先生拿着近万元已严重破损的百元大钞(如图),来到该市黄河路与泰山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建行分理处进行残币兑换。

  冯先生说,这些钱是他农村老家的亲戚前些年埋在玉米地里的,当时一共埋了5万元。几天前,因盖房急需用钱,亲戚就把这笔钱挖了出来。没想到的是,埋在上面的4万元没事,最下面的近万元人民币已经严重腐烂,紧紧粘在了一起。

  无奈,亲戚找到了在城里工作的冯先生,让他给想个办法。

  银行工作人员将冯先生拿来的残币小心翼翼地刮刮、粘粘,忙活了近两个小时,然后进行正常的残币兑换。截至当天下午记者发稿时,工作人员已为冯先生兑换残币7000多元。

  银行工作人员提醒说,为了安全,最好还是把钱存到银行,随用随取。不要把钱埋在地下等潮湿的场所,这样容易导致纸币腐烂,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