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哄而上暴扁“房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5:30 东方今报
  同是租房办公经营,只因洗车行的招牌高过办事处的牌子,办事处工作人员竟如此办事——

一哄而上暴扁“房东”(图)
  今报平顶山讯平顶山市湛北路办事处和一洗车行都在该市豆制品厂院内租房,因洗车行把招牌挂在了办事处招牌的上方,办事处把招牌强行拆除后,还将豆制品厂厂长打伤。

  挂招牌惹争执

  姚让恩女士在平顶山市豆制品厂内租了房子,准备开一个洗车行。8月31日上午,她做了一个“院内洗车”的招牌,挂在了也在该厂院内租房的平顶山市湛北路办事处的招牌上面。

  9月2日上午8时许,办事处的一名工作人员找到姚让恩让她把招牌摘下来,她没同意。一会儿来了一二十人,为首的一个女的(后来姚让恩才知道是办事处书记李萍)指示人强行把招牌拆了下来。

  姚让恩一边阻拦一边说:“挂招牌是经过厂长同意的!”“厂长算什么,厂长说话算放屁!”为首的女的一边往回走一边骂道。

  “房东”被打伤

  记者在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见到了豆制品厂厂长崔维良,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5天,但他的两个眼窝依然是青紫色,右眼红肿(如图)。

  崔维良说,当时他恰好在不远处的办公楼走廊上,听到有人骂他,就生气地问:“谁骂呢?”“我骂你,咋啦?”李萍对着他说。崔维良下楼后还没走到李萍跟前,她旁边的一群人就围了上来,其中一人一拳就把崔维良打倒在地,其他人上前拳打脚踢。

  经公安机关鉴定,崔维良右面部软组织挫伤,鼻骨骨折,已经构成轻伤。

  退休老人作证

  当时,平顶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退休人员尹先生买东西经过豆制品厂,正好目睹了事情发生的前后经过。

  “人家说让找厂长去,李萍张嘴就骂人。我说你是政府机构,不该骂人啊,办事处的人说我多管闲事。”尹先生说,“看到崔维良下楼,李萍就对其员工说‘他下来就打他一顿’。果不其然,崔维良与办事处的一群人一碰面,双方就吵了起来,办事处的人一齐上阵,对崔维良拳打脚踢。”

  警方正在调查

  湛北路办事处书记李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崔维良下来后要打我,而洗车行的老板从外面叫了十来个不明身份的人,其中一个穿黑衣服的男子用木板先打了我们办事处的人。”

  对李萍所说的当时有十多个不明身份的人围住了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处理此事的平顶山市中兴路派出所孙所长说:“除了办事处的人和豆制品厂的人外,从目前的调查来看,还没发现有外人参与打架。”02

  作者:记者 齐晓奎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