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业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兰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5:57 光明网-光明日报

  通讯员肖传金 记者陈宗立

  本报兰州9月7日电(通讯员肖传金 记者陈宗立)

  由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总政治部联合组织的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今天上午9时在兰州军区大礼堂举行最后一场巡回报

告。报告团成员满怀深情地讲述了杨业功同志为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保卫祖国和平安宁奉献全部精力和生命的动人事迹和崇高精神,驻兰部队和武警官兵及甘肃省党政机关干部共1000多人听取了报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

  主持报告会的兰州军区副政委张秋祥说,杨业功同志的先进思想和事迹生动地体现了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鲜明地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人、如何从政、如何用权等重大问题,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如何忠于党的事业树立了榜样。

  荣获“全国优秀女法官”荣誉称号的兰州军区军事法院审判员谭岳华说,杨业功为了军队现代化建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格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我们要像杨业功那样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创新激情,按照胡主席关于提高“三个素质”、增强“四个本领”的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下大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全面提高与履行新的历史使命相适应的能力素质。

  兰州军区司令员李乾元、政委喻林祥,甘肃省委副书记陈学亨等部分领导听取了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