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乐福收购乐客多已是“竹篮打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6: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蒋维祥)针对昨天南京某媒体“家乐福吃定乐客多”的报道,乐客多南京店新闻发言人蒋道宏先生郑重声明:“家乐福根本没有吃定乐客多,恰恰相反,有关家乐福收购乐客多的谈判已经被正式宣布取消!”蒋道宏先生一直在参与南京乐客多超市产权交易事宜。

  家乐福南京大桥店发展部经理倪培斌昨天也声明,他从来不是某媒体所说的“参与收

购乐客多的当事人”,他苦笑说:“我只是家乐福中国某个连锁店的中层干部,怎么可能参与总部与乐客多的收购谈判?”他同时表示,某媒体有关“家乐福吃定乐客多”的报道内容,大多是根据以前一些报道所做的猜测,他本人根本没有说过“已经与乐客多签订主要合同”之类的话。他抱怨说:“总部昨天已经对我进行了责问,我真是冤枉啊!”

  权威人士透露,南京乐客多是乐客多商业发展集团花近3亿元购买的产权,当初是想在超市之上盖楼赚钱,可是后来集团资金困难,楼没有盖成。而当初进南京时就确定在南京布点4家,苦于缺少资金,另外3个店至今还是“画饼”。他说,在南京一个店,物流成本很高,所以,集团董事会决定,出售南京乐客多的产权,获取资金后,启动另外3家店的建设。因为南京乐客多要出售产权,引起包括家乐福、乐购在内的连锁企业的兴趣,家乐福只是谈判中的一方。当初的设想是通过出售产权,吸引合作者,用股份或者合作形式共同发展乐客多,而不是由谁来吃掉乐客多。

  另据消息,家乐福将在“总统府”对面的一块空地的地下城开设分店,双方已经在合作协议上正式签字。提供场地的一方将负责店铺的工程建设,一旦建设完成,家乐福将尽快进驻开张。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