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虹控股喊冤:我没“坐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6: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唐戢) 海虹控股今日就“坐庄”传言发布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海虹控股幕后的庄家是一个名为周琦的人。2003年11月,时任海虹控股“董事长助理”的周琦开始炒作海虹控股。在海虹控股与美国Broadlane公司商务谈判之际,股价大幅波动。周琦投入海虹控股的7亿元资金变成了25亿元,赚取了18亿元。

  对此,海虹控股称,公司及公司董、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从未参与或协助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海虹控股二级市场的炒作。至于有关公司与美国Broadlane公司合作事宜之所以未能及时公告,是由于双方进一步谈判的工作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据了解,海虹控股2004年10月5日开始与美国Broadlane公司接洽,商谈双方在医药电子商务领域进行合作的可能。2004年10月22日,双方签署在医药电子商务等领域合作谈判的意向书,决定就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可能性进行协商,并就建立可能的合作关系进行进一步的谈判。其后,海虹控股与Broadlane公司进行了多轮磋商,迄今尚未达成共识。

  不过,在今日的澄清公告中,海虹控股并未提及“庄家”周琦,对2003年股价迅速飙升的原因也未作进一步阐释。

  受传言影响,海虹控股昨日跌停,收于10.31元,跌幅为10.03%。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