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个分会场 各有各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10 成都日报

  (记者许皓)即将拉开帷幕的2005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分会场已经确定。昨日,组委会正式公布了本届美食旅游节8个分会场的举办地,并透露了各分会场的主体活动。据了解,本届美食旅游节的8个分会场分别是青羊、锦江、成华、温江、邛崃、双流、新津、郫县分会场。青羊分会场的举办地目前还在确定之中。

  锦江品评民间特色川菜

  锦江分会场地点将设在幸福梅林。届时,众多的餐饮企业将推出特色小吃、精品美食、家常传统菜和民间特色川菜的品评活动,举办插花艺术表演及展示等活动。

  成华评十大特色餐饮店

  以餐饮为最大特色之一的成华分会场,已经锁定了李家沱片区的泰兴路、三友路。美食旅游节期间,这里将开展“成华区十大特色餐饮店”评选及新菜、名菜品尝活动,并向市民捧出《成华美食旅游地图》。

  温江擂台上演神厨演义

  温江分会场设在“国色天乡”景区,将在美食节期间大摆独具温江地方特色的鱼凫古宴、柳城花宴、川西坝宴,并举办神厨演义擂台赛、市民厨艺运动会、蒙眼切丝等绝活表演。

  双流美丽主妇比拼厨艺

  双流分会场地址定在华阳镇,特色街区美食周将成为该分会场的主要内容。届时,啃兔头、吃鹅唇比赛、美丽主妇烹饪大赛等妙趣横生的活动。

  新津美食船宴享受休闲

  新津分会场设在新津河鲜美食一条街。美食节旅游节期间,这里将大摆美食船宴及名小吃展,并推出新津美食休闲游、钓鱼比赛等美食旅游活动。

  郫县千味豆瓣宴任你尝

  设在友爱镇农科村的郫县分会场,将结合郫县的特产,重推郫县乡村酒店,还将同时举办千味豆瓣宴品尝以及名优调味品展销会等活动。

  邛崃羊肉狗肉吃个痛快

  邛崃分会场设在新近打造的玉带香榭园区内,好吃嘴们值得期盼的是,届时可以在邛崃风味美食展上品尝到文君宴、平乐古镇碗碗羊肉、道佐特色羊肉、石头风味狗肉、天台山生态宴、中外烤肉等美食。(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