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隐患 交警力保花博会通行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10 成都日报

  (刘萍记者潘国义张鸣)为了确保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期间的通行安全,昨日上午,市交管局事故预防处和温江区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的民警联手对花博会周边的主要道路通行情况进行排查,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昨日上午10点过,记者跟随排查组民警首先来到了光华大道花博会主场馆。民警注意到,这里的一座上跨桥上存在人车混行情况,在桥北处也有机动车随意掉头、转弯的违法现

象,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排查组民警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施划交通标线、设立实体将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隔离开,并设置禁止桥头转弯、掉头的提示牌。

  10点40分,排查组民警又来到了成温邛高速公路温江入口处。在这里民警看到,进入温江城区的车辆逆行现象较为突出。排查组民警建议有关方面在成温邛高速公路辅道温江入口处增设禁止车辆通行的标志,以引导车辆绕行。

  上午11点过,排查组民警在温灌公路发现,该公路的缺口较多,而且没有限速提示,其他标志、标线也不规范,摩托车、自行车和行人横穿的违法现象比较多。建议增设全线60km/h标志和交叉路口标志,同时规范、增加其他标志、标线。

  此后,排查民警又对其他一些地方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