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夜整改 扰民工地秩序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10 成都日报

  (记者陈兆平摄影陶志民)经过一夜的整改,一品天下项目工地的施工环境(见本报昨日报道)变好了吗?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工地。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整个工地按要求打围作业,保洁人员正在进行保洁工作,施工现场秩序明显好转。

  管制加强交通顺畅

  当记者再次来到黄忠大道,感觉有了很大的变化——车辆不再堵塞在干道上,交通较顺畅。据在此现场办公的金牛区有关人士透露,昨日一早,交管部门便对此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由于道路仍在施工,“可能会实行单向行驶”。走进项目工地,记者看到,该工地已按相关要求打围作业,临近省商业服务学校一面的路口也已经封死,只在临近黄忠大道一面留有一个口子供施工车辆与施工人员进出,并在入口处立了一块写有“禁止非施工车辆出入”的牌子。

  在此守卫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昨日早上从其他工地临时调过来的,专门负责在此守卫,只有看到是该工地的施工车辆才放行,“工地一些负责人的车子也没有开进去,他们都把车停在外面”。一位路过此处的行人也表示,“一夜不见就变了个样”。

  灰尘少了环境好了

  进入工地后,可以看到里面的环境较之前日已有了较大变化,砖块、水泥板、钢模盒整齐地摆放在路边,工地上的建渣也已基本清理干净,最让附近居民苦恼的“尘土飞扬”问题也得到了较大改善。几名施工人员正在打扫路面,据说昨日早晨此处已经进行过冲洗。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了茶店子街办城管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他们表示,该工地原来确实比较乱,经过连夜整改有了较大改观。

  该工地施工办公室的李班长表示,前晚接到通知后,他们立即加派人员开始了突击整改,一直工作到昨日凌晨。“现在周边整改基本弄好了,晚上还要继续加班”,他们会尽快把围墙以内的环境整改好,保证达到文明施工的标准。(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