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欢迎你们15万大学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5新生入学系列报道

  本报讯(记者赖波) 近两天,我省今年普通高考录取的新生入学工作正式启动,15万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一新生陆续赶到四川各高校报到。由于今年各高校的招生人数都较往年有所增加,学校普遍感到压力大增。

  四川大学今年招生10000余名,创下历史新高。绝大部分新生都将入住江安校区,在那里学习两年后,再搬迁到相应的校区学习。据业内人士介绍,四川有高校60多所,今年在省内外招生15万人左右,新生报到的高峰将在10日左右。四川各高校均开通了“绿色通道”,采取了多种方式方便学生入学,承诺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川大、川师大、信息工程学院、西华大学、理工大学、交大、农大、电子高专、烹专、成大等校均规定,对于家庭经济有困难交不全学费的新生,可办理缓交手续。所有贫困新生都可先报到,再办理入学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