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偿援助抚平少女创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变态暴行15岁女孩全身惨遭刻字》追踪

  本报讯(记者蔡文沛) 15岁的花季少女小晴,惨遭其男友变态虐待,从脸上到身上落下百余条刀痕,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立即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9月5日,重庆市急救中心获知这个令人痛心的事件后,当即决定为受害少女小晴提供无偿医疗援助。昨日,该院将小晴接到了重庆。

  9月5日,重庆市急救中心整形科吴一主任接到朋友的电话称,远在几百公里外马边县的一个小山村里,一名15岁的花季少女正绝望地躺在家中,不敢踏出家门半步。在她柔弱的身体上,还有一道道用刀刻下的疤痕,而这一切,都是被大他整整11岁的“叔叔辈”男友虐待所致。

  吴主任在震惊之余迅速作出反应:一定要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在向医院汇报了情况后,重庆市急救中心当即决定,派出由吴一主任带队的医疗组赶赴马边县,对小晴提供无偿医疗援助。

  9月6日晚,在家吃过晚饭后,小晴便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了重庆。据吴主任介绍,今天下午就将对小晴进行手术,去除身上的百余道伤痕和那刺在皮肤里的印迹,手术后半个月内,小睛就可以伤愈出院,迎接新的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