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台中一公司突发奇想 独创“红蚂蚁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51 中国新闻网
图文:台中一公司突发奇想独创“红蚂蚁月饼”
  中新网9月8日电中秋节即将来临,台中市一家生技公司将进口的俄罗斯红蚂蚁做为月饼的材料,月饼馅中可以清楚看到一只只红蚂蚁,业者还保证每个月饼中红蚂蚁的数量在50只左右。虽有民众敬谢不敏,还是有民众认为具养生效果而勇于尝试。尝过的民众说,蚂蚁的味道真的好酸。

  据“中央社”报道,8年来致力推广红蚂蚁养生食品的业者林明期,今年突发奇想,将红蚂蚁做为月饼材料,推出菠萝、香菇菜脯、乌豆沙、奶油、莲蓉、和风栗子等8款口味的月饼,口味虽有不同,但每个月饼中都有约50只的红蚂蚁。

  林明期说,他从8年前开始推广红蚂蚁,目前在全台有18家门市,原先都是以胶囊型式,今年特别推出月饼,所有使用的红蚂蚁都是从俄罗斯进口,经过烘焙过程,也都有卫生部门的食品许可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