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江县邮局八年六起内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55 重庆时报

  据了解,这种监守自盗案件不止一次出现在平江县邮政局。当地群众反映,自1998年以来,这个局已出现6次内盗案,涉案总额达1700万元以上。

  1998年12月,平江县邮政局储汇股长李拾日挪用公款360万元帮其在海南省的哥哥办企业,判处有期徒刑12年。

  事隔两年,这个局南江支局投递员徐怀德在挪用公款5万元后一走了之。

  2001年,梅仙支局的李朝辉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挪用公款27万多元用于挥霍,判处有期徒刑7年。

  2003年8月,南江支局投递员何桂昌将当地在外打工人员寄回的13万元血汗钱据为己有,案发后仓皇逃逸。

  2004年5月开始,平江县邮政局储汇部主任吴文苗与同一部门的戴红艳、陈爱东、陈霞、彭锦文4人,开始了买码活动。到案发时为止,这5名女职工已累计挪用公款780万元,其中670万元被用来买私彩。

  2005年8月19日晚,湖南平江县邮政局金库内,值班的经警胡桂定盗走550.7万元公款,现已落网。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