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户居民遭莫名停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9月7日热线消息(记者吕春梅)省城青龙小区的居民反映说,5日小区居民楼上突然停水,上千户居民无奈到处找水吃。物业解释说,这是今年小区内第三次莫名其妙停水,希望这一次自来水公司能彻底找到停水的原因。

  范先生住在省城青龙小区12号楼,他告诉记者,今年家里的自来水有些不正常,前段时间曾经莫名其妙地停了两次水,给生活带来很大不便。5日下午,不知道什么原因,家里

的自来水又停了。范先生说,以前停水的时候,还可以到周围的邻居家借点,现在又停水后,不好意思再去借了,无奈之下他到亲朋好友家借或者从单位里往家拎水。“没水的日子太不方便了。”杨先生说,他们平时都按时交水费,现在却不知什么原因就用不上水了。

  记者随即联系上了青龙小区的物业,一位姓王的负责人说,他们也正在为停水的事情犯愁。他说,小区13栋楼,共有上千户居民,停水后几乎天天有住户前来询问。“这是小区第三次无故停水了。”王主任说,他们联系了小白热线,检查后发现,和以前两次停水一样,小区表内系统一切正常,供水主管道的水表一点也不动。“前两次是莫名其妙来水了,自来水公司就没再追查下去。”王主任说,希望这一次自来水公司能够一查到底,揭开小区莫名其妙停水的症结所在。

  记者从小白热线了解到,他们已经接到青龙小区这几天没有水的投诉,并已派人前去调查,但目前还没有反馈结果。小白热线的工作人员讲,如果查明是自来水公司的管线问题导致居民停水,他们将尽快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