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臭困扰一小区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8: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9月7日讯(记者戚淑军)甸柳新村八区六号楼一楼是饭店,大量的油污经常造成下水管道堵塞。清理后垃圾直接堆在了化粪池旁边,附近居民整天在臭气中生活,阵阵恶臭使得他们叫苦不迭。

  日前,家住甸柳新区八区的苏女士向记者反映,他们小区六号楼一楼开饭店,饭店里的垃圾经常堵塞下水道,前两天从下水道里掏出来的垃圾现在还放在那里,一直没有清理

,阵阵臭气熏得附近居民苦不堪言。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现场,刚走到三号楼和六号楼中间,一股难闻的臭气迎面而来。在六号楼后的化粪池边记者看到,从里面掏出来的垃圾堆在一边,流出来的油污四处流淌。居民郭大爷告诉记者,这些垃圾已经掏出来两三天了,一直没人清理,这里的管道经常堵,每当堵了,油污混着污水直往外冒。

  家住三号楼的于先生气愤地告诉记者,这里的下水道每次基本都是污水倒灌很远了,才见有人来掏一掏,掏完后垃圾也不及时清理,直接就晾在一边,现在这个地方又脏又臭。

  记者随后从该区居委会了解到,由于这个小区在开发设计中污水管道比较细,饭店与附近居民共用一个排污管道,而饭店油污比较大,经常造成管道堵塞。居委会的李主任告诉记者,由于开发公司一直没有跟地方政府进行交接,有关部门也不好进行处理。现在他们对此只能进行协调,本着谁使用谁交费的原则,堵塞后就请人疏通,清理出的垃圾由于太稀没法及时搬运,所以才导致了这么大的气味。李主任表示,现在有关方面正在协调,他们也希望这个问题能尽快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