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声·民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8: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这家中介信息不实

  来甬打工的安徽青年朱德法来电:我日前去本市长春职业介绍市场某摊位找工作,一名姓王的工作人员收下50元介绍费后,介绍我去好阳光国际商务公寓应聘,说那里在招驾驶员。我打电话过去,对方说,几个月前他们是招聘过驾驶员,但现在早就不要了。我觉得中介公司提供给我的是一个过期的无用信息,要求退还50元钱,他们却始终不肯。

  记者核实报道:记者首先联系了那家招聘单位,一名姓王的小姐说他们确曾招过驾驶员,但此事已是老黄历。记者又联系上这家职业介绍市场的相关工作人员,听了记者的陈述后,对方在电话中答应第二天早上退还朱先生50元钱。

  铝合金加工店扰民

  家住海曙区新芝路69弄的黄女士来电:我们小区里十几户一楼住户,破墙开设店面,租给做防盗窗的人,都是无证经营,害得居民们不得安宁。盼有关部门予以整治。

  海曙区工商分局:接到群众反映后,工商执法人员前去检查,发现该区域新搬来铝合金加工网点近10家,现已责令当事人于月底全部搬迁。下次检查如发现仍在经营,将依法予以处罚。

  这里有家无证游戏店

  奉化的张先生来电:溪口镇下跸驻村邮局旁有一家小店在无证开设游戏机房,希望有关部门前去查处。

  市工商局:我们接到群众投诉后,立即指令溪口工商所派员去现场调查,发现情况属实。现已依法扣留该店的5台主机和3台显示器,并立案予以进一步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