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龙江路竟没斑马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8:30 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家住中央门黑龙江路8巷5号的李先生反映,整条黑龙江路没有一条斑马线,来往车辆行驶速度非常快,小事故时有发生。

  记者核实: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黑龙江路,发现整条路上大小路口共有9个,却连一条斑马线都没有,因为没有红绿灯车辆速度都非常快,马路上没有交警维持秩序。

  在黑龙江路边开小店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此居住已六七年。“原来道路没有拓宽时,交通事故还不是很多,但自从去年马路改造拓宽后,小事故就开始多了起来。”

  一位修车大爷称,仅8月份,他就亲眼目睹好几起撞车事件。“当时从巷子里出来的出租车车速比较快,刚冲出路口就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准备拐进小巷的大货车相撞,两辆车前部都严重受损。”

  回音:昨天下午,记者与交警五大队一名分管路政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他称因为目前警力不够,所以这条路上还没有交警现场维持交通。对于居民们的愿望,他表示会向上级领导反映,尽快落实。快报社区记者汪洪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