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甥女交出26万赃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8: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9月7日讯(记者颜宇东)继追缴到胡桂定手中480多万元现金后,胡转移的26万元赃款,今天也有了下落。今日清晨,胡桂定的外甥女徐艺春到岳阳平江县公安局投案自首,交出了9万元赃款。胡转移给她的另外17万赃款仍存在银行未动,警方将火速赶往江西起获这笔赃款。

  徐艺春今年30岁,是胡桂定的外甥女,现在江西抚州经营发廊。胡桂定在准备盗取平

江县邮政局550多万元现金的前一天,给徐艺春4100元钱,要她帮忙办理一张新手机卡,余下的钱到武汉为他租两套房子。当时,胡桂定并没有告诉徐艺春租房的原因。

  8月20日,胡桂定作案后电话联系了徐艺春,告诉徐自己盗窃了金库。当时在武汉的徐也知道湘、鄂、赣三地警方正在追捕胡桂定,并告诉他武汉风声紧。双方电话里约定在江西见面。

  8月24日,胡桂定通过电话与徐艺春约在南昌市闹市中心一街边见面。胡再次乞求徐艺春为他在南昌租房。8月25日,徐替胡租了一套中档住房。胡拿出26万元现金给徐,其中7000元还给徐,4000元还给朋友艾某,10万元给自己的女儿,2万元给母亲。两人随后分手,没有再联系。徐得到赃款后,将钱存入南昌的多家银行。

  8月29日,徐艺春回平江老家。9月4日下午3时,胡桂定被警方从南昌押解回平江。徐知道这一消息后十分恐惧。9月6日晚,她向自己的丈夫邓某讲述了情况。邓某深知事态严重。9月7日清晨,他带着徐艺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鉴于徐的自首情节和立功表现,平江县公安局已对其作出取保候审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