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荫权:特区政府决意为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七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访问葵青区时表示,政府决心与非政府机构及商界携手,共同支援有需要人士。

  他今日参观了安老院、托儿中心、社会服务中心和商场,期间与老师和家长分享教育小孩的经验,并以铁三角来形容志愿团体,家庭和政府,在教育下一代过程中的紧密关系,希望三方面合作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

  曾荫权同时赞扬工作人员及家属无私照顾长者,又呼吁老师及家长以身作则教导小朋友。

  曾荫权最后去葵青区年轻人消闲热点的新都会广场参观,并在商场内专为年轻人而设的互联网消闲角与年轻的店铺经营者闲谈。他说,与年轻人闲谈,有助了解他们的需要及期望,也有助他个人保持活力充沛和心境年轻。

  陪同曾荫权今日到葵青区探访的有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葵青民政事务专员周守信及荃湾及葵青区福利专员林喜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