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周一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8:5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每周一星(组图)
姓名:曾娜 年龄:15岁 职业:学生 爱好:唱歌

每周一星(组图)
魅力人气奖——唐扬摄影:刘哲 文字:李芳明 冯朔娃

  编辑语:本报“魅力女孩”图片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手机短信支持率不断飙升,每期个人支持率已超过5000条。为此,我们特设立“魅力人气奖”。凡个人支持率达到一定数量者,均有望获得该奖,并享受“每周一星”同等待遇,可直接进入下一轮比赛。

  见到曾娜时,她腼腆地笑着。15岁的曾娜可能是第一次接受采访,有些拘谨,话不是很多。在一旁的妈妈却透露了她的一个小秘密:喜欢煲电话粥,一煲就是好几个小时。

  从邵阳来长沙已7年的曾娜很喜欢唱歌,小时候喜欢拿着小瓶小罐充当话筒就唱起来。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毕业都是班里的活跃分子,身为班干的她与老师同学相处得很融洽。今年,曾娜考上了湖南广播学院。她说:“突然长大,离开爸妈,真舍不得他们!”在一旁的妈妈脸上挂着微笑,有一个这么孝顺的女儿,怎能不开心呢?

  与同龄人一样,曾娜有自己崇拜的偶像。她喜欢潘玮柏和何炅,她的梦想是跟何炅一样做一个出色的主持人。也许若干年后,湖南又会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那就是爱唱歌的曾娜。

  第一眼看到唐扬的参赛照片时,就让人觉得她是个美丽时尚自信的女孩,但微笑时露出的牙套也悄悄告诉了我们一个爱跳舞的15岁女孩独有的可爱和活力。

  双鱼座的她,热情开朗活泼,人缘极好,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平时最喜欢和朋友逛街购物、唱歌。虽然学的是国标舞,却特别喜欢体育,从小就练习体操、打篮球。

  唐扬说她不会因为想家而放弃舞蹈,看她这几年在大大小小的舞蹈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就知道她对于舞蹈的热爱。

  说起参加这次“魅力女孩”大赛,其实是看到同学参加后,自己也非常有兴趣,而家里人也很支持她参加这次比赛。

  她,一个在人生舞台上翩翩起舞的女孩,如此的美丽青春。这就是美丽女孩——唐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