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升电视新闻创新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02 南方日报

  全国电视新闻年会在东莞召开

  提升电视新闻创新能力

  本报讯今天上午,由中央电视台主办、广东电视台承办的全国电视新闻年会在东莞召开,来自中央和地方共39家电视台的新闻同仁为全面提升电视新闻的创新能力出谋献策。

  本届电视新闻年会以合作、创新、同赢为主题。广东省委副书记蔡东士、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小丹等领导出席了会议。蔡东士在致词中对来自中央台和各省台电视新闻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多年来中央电视台对广东省的宣传报道工作,更向与会者介绍了广东省省情及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成就、新亮点。

  大家认为,当前从业人员要全面提升电视新闻的掌控能力,紧跟变化的形势,适应变化的环境,积极引导正确舆论;要全面提升中央台和省市电视新闻的合作水平,进一步拓展栏目合作、频道合作、台与台之间合作的空间,应对平面媒体以及新媒体的挑战;在全面提升电视新闻的创新能力方面,要达到新、准、快、活、深五个要求;在全面提高电视新闻的评论能力方面,要建立一支高水平的评论员队伍。

  南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