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俱乐部负责人称:“涨停敢死队是我表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0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张可

【金陵晚报报道】提起涨停敢死队,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的大名如雷贯耳,南京股民心目中只恨涨停板敢死队离我们太远。昨天,南京一家机构打出了涨停板敢死队的招牌,果然招徕了不少会员。在股民与记者的联手暗访中,问到为何打出这样的招牌,相关负责人宣称“涨停敢死队就是我表哥!”令人啼笑皆非。

南京敢死队来啦?

昨天,南京一媒体刊出一则与涨停板敢死队扯上关系的“招商”小广告,广告这样写道:南京涨停板敢死队在牛市复兴中重回市场,做百元牛股,创世纪辉煌!现面向社会各界招募新会员,“钱”途无量!(招募时限为七天)报名从速!

看到这则广告,股民李先生半信半疑。他在打给金陵晚报的电话中说:“现在南京券商委托理财比比皆是,打着各种旗号的炒股工作室更是多如牛毛,但是这里面的黑幕太多,我们不敢相信,这家倒有些特别,和敢死队挂上钩不知是真是假?”

“昨天签今天就赚7%!”

按着广告中的电话,李先生打了过去,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是南京股民俱乐部,有20个操盘手,我们有涨停敢死队的独家信息,不瞒你说,你看今天的000036联华控股涨得不错吧,这就是我们做的,如果昨天你就和我们签约的话,今天就已经轻轻松松地赚到7%啦!”“我怎么才能相信,华联控股就是你们做的呢?”股民李先生问道,“具体怎么做的,你来我们面谈。”

果真有这么神吗?这么轻松就能赚到7%?记者决定前往一探究竟。

藏在新街口的敢死队

下午3点,记者与股民李先生如约来到了新街口。藏身于某写字楼的这家南京股民俱乐部,位于大楼的18楼,可是记者与李先生转了好几圈,都没有找到门牌号。只看到一家“锦兰旅行社”。

向工作人员打听,原来旅行社就是股民俱乐部!记者与李先生被让进了旅行社的一间办公室。一位自称费宁军的老总接待了记者与李先生。

记者:这边就是南京涨停板敢死队吗?

费宁军:对对,这边马上就改造,你们明天来看就不一样了,这里将放置20多台电脑了。

费宁军:炒股票这个东西想发大财是不可能的,我们跟顾客讲,炒股票吗,要心态好才行。赚到钱了,不做了,钱放到口袋里才是你的,只要你还在做股票,这钱还指不定是谁的呢。

旅行社就是敢死队?

记者:股民俱乐部怎么挂着旅行社的营业执照?

费宁军:这个地方是中国锦兰集团的下属单位叫锦兰旅行社,原来旅行社就在这儿,旅行社正在搬,你们要是再迟三个小时来,看到的地方就是都是做股票的电脑了。现在是我们第一次招会员,以前都是自有资金在做,现在想要把它做大。

记者:锦兰集团是做什么呢?

费宁军:投资这一块有期货、房地产、债券、外汇,股票,实体这一块有网络公司、旅行社、信息中心……还有什么?我也搞不清,反正我现在就是负责股票。

“老股民都知道我们”

费宁军:我们现在不能大张旗鼓地搞。

记者:为什么?

费宁军:你炒股几年啦?

记者:时间不长。

费宁军:反正在南京炒股5年以上的,都知道我们“敢死队”。

记者:我只听说过有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涨停板敢死队名气最响。

费宁军:宁波其实也是我们集团的资金。现在做A股就三块资金,香港、上海、深圳。

记者:那你们的做法是什么呢?

费宁军:手法和宁波涨停板敢死队的手法一模一样的。

记者:那么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的敢死队与你们有什么联系呢?

费宁军:严格意义上讲不是一回事!我们都认识,但我们不是一伙的,我们不如他们那么强悍。

费宁军(想起了什么似的):敢死队,他们现在完蛋!

记者:不会吧,前一段时间炒作宝钢权证的不正是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吗?

费宁军:哦,对对。不过他们的资金被压制了四分之三了。反正我也不说自己有多好了。

“我们和敢死队是亲戚”

记者:我现在听的有点糊涂了,你们和这个涨停板敢死队之间到底什么关系呢?

费宁军:我们都是港资呀!现在没有一亿不可能把一只股票拉成涨停板,而且就算是“拉”进去了,你也出不来。做股票就是这样,你的股票涨起来,谁来接你的手呢,没有散户来接手,你看到钱你也拿不到,光“坐电梯”。我们现在做就是把资金量做大,把现有的投资分散。

记者:为什么叫南京涨停板敢死队?

费宁军:因为我们只做南京和周边地区的资金,行有行规。

记者:也就是,你们和这个涨停板敢死队就没什么关系?

费宁军:一块归一块。可以这么说,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是我们的表哥,就是这个概念。

先缴5000元佣金

谈话的过程中又有股民冲着“涨停板敢死队”的招牌打来咨询电话。费宁军首先就问:“资金量是多少,必须达到10万元以上,每10万佣金5000块。”“我们这边是这样的,做到两个涨停板或者保证收益20%,就结束合作,感兴趣就面谈吧。”

记者:5000块佣金要先交吗?

费宁军:是的,如果你有100万的话要交5万。

预先就能知道涨停股

费宁军:我们招会员,还要筛选,防止“奸细”混进来。

记者:“奸细”是怎么回事?

费宁军:奸细吗,就是有人在这儿搞信息,拿出去卖,就交5000块就把我的信息套走了,他不是奸细吗。

记者:你们具体怎么操作?

费宁军:我们会在前一天收市前10分钟告诉,哪只股票什么价位买进,第二天涨停之后,再以什么价位抛掉。

记者:这么仓促,股民来得及操作吗?

费宁军:我们都是前一天下午,2点50分买股票。这样做就是不让你把消息透出去,你做你自己的,时间足够了。

记者:如果你们通知晚了,我这边不是亏了吗?

费宁军:我们这边有20个操盘手呢。记者:你们的操盘手是什么人?费宁军:就是一些下单手脚比较快的人。

今年就造出百元牛股

记者:你们在小广告中提到要“做百元牛股”,怎么做呢?

费宁军:是的,我们就是要做出一只“百元牛股”出来树立品牌。

记者:百元牛股也决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两年?三年?

费宁军:不是两年的事,就是2005年之内做出一个百元牛股来。

至今没有工商登记

话说到这里,费宁军口中所说的协议,在几经周折之下也终于打印好了,交到了记者的手中。一看竟是合作项目协议书。在合同条款中,并未谈到任何有关炒股委托理财的字样。同时还要求股民要将资金汇入该机构的账户。这不由得让记者倒吸一口凉气。

果然,随行的股民李先生提出来:如果“南京敢死队”收了股民的佣金,而且把股民的资金打入其账户,谁来保证股民佣金和资金的安全,这家旅行社今天改成“敢死队”明天又改成什么呢?

随后,费宁军在记者和股民李先生的一再追问下,不得不承认,他们这个所谓的“南京股民俱乐部”并没有工商登记,也没有备案。

(编辑 田木)
(09-08 09:02)
(09-08 09:02)
(09-0809: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